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

2015年3月圖書館新書推介


 
書名:我不是怪咖
索書號:859.6 8343
內容簡介:
 我是六年六班王有順,我最喜歡閱讀歷史故事,為了保護眼睛不中風,可以繼續看故事,我只喝無糖豆漿,才不管早餐店老闆說:「每個小朋友都愛喝甜蜜蜜的奶茶,你卻常要點無糖豆漿。真是個怪咖。」在學校裡,同學也覺得我是怪咖,「因為你常常跟別人不一樣。」班長這樣說。但是,我真的沒有故意要不一樣,我一點都不想要當怪咖。
 放學了,我的鞋櫃裡少了一隻運動鞋,小羊老師陪著我找鞋子,鞋櫃、講臺、置物櫃、垃圾筒、回收筒、每個同學的抽屜,甚至連廁所都找遍了,就是找不到另外一隻運動鞋。小羊老師和彌勒佛老師都問我最近是不是得罪同學,才會被同學惡作劇,沒想到級任大肚魚老師卻罵我。但為什麼別人對我做了不對的事,我卻先被罵?到底是誰藏了我的鞋子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