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

2013年 5月圖書館新書推介



書名:飢餓的女兒
索書號:857.7 857
  中國最受注目女作家虹影, 對身世與人性最真實的揭露。    
      十八歲生日這天,女孩隱隱約約發現自己的存在竟是家族的隱傷,她不願再記得這個日子。飢餓是逃不了的宿命,少得可憐的食物、河上漂過的浮屍、破損敗落的院……軀體與靈魂的雙重飢渴如無底洞般深邃,女孩對自己說「我必須懷有夢想,就是抓住一個不可能的夢想也行。不然,我這輩子就完了。」
  我在承受這些天生的苦難的同時,我的另一雙眼睛一直默默地看著這一切。我曾經不只一次對自己說,記下,記下這一切,讓人們看著藍天下的生活快樂而堅強。—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