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

圖書館四月新書推介


書名: 我不是完美小孩
索書號:859 856

大家好,我叫「郝完美」,現在讀小學三年級。這個名字是爸媽為我取的。他們說,我小時候,不管正面看背面看,醒著睡著,或笑或哭,我看起來都好完美。
可是,隨著我慢慢長大,事情就變了……
爸媽的要求愈來愈多,學校的要求愈來愈嚴。我覺得很累,真想大叫:我不是完美小孩啦!我想知道,世界上有多少人跟我一樣覺得自己不完美。所以我鼓起勇氣站上台,講出我對於這件事的想法。
無論你覺得自己完美與否,也歡迎你與幾米的新作主角「郝完美」做個好朋友。

3 則留言:

  1. 雖然你都不是完美的,但你卻是獨一無二的。而我認為,在面對於別人不同的要求時,只要盡力了,我相信,別人是不會看不見我曾付出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'我最仲2睇幾米d書也;>333<!
    '教到我好多野;)

    回覆刪除